2004-11-04 22:52:33佩霖

不同老師的情書

地理老師:
我是地球你就是太陽,你是地球我就是月亮
你是撒哈拉沙漠我就是那裏的仙人掌
你是太平洋我就是大海裏的遊魚
總之,我要麼生活在你的周圍
要麼就生活在你的懷抱


生物老師:
我每週的一、三、五我用我的左心房來想你,
每週的二、四、六我用我的右心室來想你
周日不用工作,我則用我全部來細胞和DNA想你
當然包括我的心、肝、脾、胃、腎和膀胱


體育老師:
你拒絕我沒有關係
我想我一定會追到你的
想當初我在體校時,跑百米拿第一
什麼人我沒追不上?


電腦老師:
如果我的大腦有40G的空間
那我會把它分成C盤、D盤、E盤和F盤
C盤用來想你,D盤用來愛你
E盤用來關心你,F盤用來保護你


美術老師:
讓我來給美麗的你畫一幅畫吧
你知道的,我擅長的和Jack是一樣的
幾十年後有人把它從大海深處打撈上來的時候
一部中國版的TITANIC將在那時上演


音樂老師: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那裏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哦,親愛的,我音樂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而你比音樂還重要,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哲學老師:
如果說恐龍的滅絕是個偶然
那麼讓我們相遇則是個必然
讓我愛上你那則是必然中的必然
而你嫁硯琩漣颽O必然中必然的必然


數學老師:
我對你的愛就像圓周率一樣無窮無盡
我對你的情就像1+1=2一樣的簡單明瞭
我把我們的生辰八字、血型、星座都按照相書用微積分算過
結果是我們在一起的機率是99.999%
難道你覺得這還不夠嗎


語文老師: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關關睢鳩,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物理老師: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萬有引力特別的大
那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引力常量G——我的愛,是個無窮大的數值
這是我們用人類的力量無法改變的
嫁XXX,天命不可違啊


化學老師:
我不能沒有你就像燃燒不能沒有氧氣一樣
你就是我的催化劑,你就是我燃燒時的氧氣
你就是原子核,我就是核外的電子
我一輩子都會圍繞著你轉


英語老師:
You are a clever and beautiful fish,
I am a ordinary sand ……
but this can’t obstruction
I love you !!


政治老師:
馬克思主義哲
學教導我們要辨證唯物的看這個是世界
你的身上當然也有一定的缺點
但我會客觀的全面的看待你
我不會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這樣的錯誤


歷史老師:
孫中山先生不顧艱難衝破了重重阻礙
建立了中華民國、推翻了二千年的帝制
我也會學習先生的大無畏精神
不顧任何艱難險阻來到你的身邊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