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02:17:04靜夜星空

對你的感情一直都在

其實還是很想每天都跟你說話
但最近都上晚班
下了班也累了晚了
不然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像最近常常在工作上出包
前天上晚班要洗咖啡機時
居然把咖啡渣盒摔壞
結果好死不死咖啡渣盒感應的地方
就被我摔到
導致咖啡機感應異常變故障
我真的好內疚,如果當時有注意一點
或許就不會摔到了吧!

好久沒你的消息
不知道你最近工作狀況好不好?!
有沒有正常吃飯?!
還有你家裡一切都還好嗎?!
最重要的是你的身體狀況
是不是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有改善了呢?!

有時想傳訊息給你
但知道你不會回我
我也說過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說到就要做到
所以只能以這樣的方式
跟你對話、關心你

我想 或許就這樣
一直想著你 一直到永遠吧!

一直想著你-其銘

上一篇:想跟你說的話

下一篇:好的改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