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02:00:15靜夜星空

想跟你說的話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跟你說話了~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從早上上到晚上十幾個小時的在上班~真的很累人
所以就沒什麼體力寫想跟你說的話了
我的新工作最近做的沒有很順心
可能是有新的事務和舊的事物
要一起學習及恢復記憶所以有點混亂了
不過我想只要我多努力學習
應該很快就能適應了吧~

2/26是我舊工作的最後一天
我3月就會退出公司群組了
到時你看到我退出公司群組
就算我不再傳訊息跟你說我離職了
你應該也知道我離職了吧~
雖然你之前跟我說過你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
重心已經不再工作上都把重心放在家人上
但其實我還是感覺得出來
你還是會默默的關心身邊跟你自己有關的事物吧~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想跟你說
就是阿~最近在做舊工作幫客人結帳時
說了在新工作會說到的話術
還被舊工作那邊的同事聽到還被笑
只是客人也不覺得哪裡不對勁才覺得好笑呢~

對了~我租屋地方本來住了一個有心機的房客
是後來房東跟我說我才知道他心機重
不過好加在他最近搬走了
我就不用每天都在心驚膽戰怕每次聲音太大吵到他
然後他又不很不爽的報復我了

我想最近還是會三不五時的
有遇到什麼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還是會第一個想到跟你說
或許還是會想到你吧~

最近一直在想你之前跟我說的話
我的想法是
你是不是不希望我擔心你
還是你以為我忘了你跟我說過的話
所以一再重複的跟我說你重心已經不再工作上的事
但不管如何
我希望你還是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是很想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不願面對

下一篇:對你的感情一直都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