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20:44:19靜夜星空

不願面對

今天我去找了我朋友

跟他說了一些我跟你的事情

其實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問題

我只是不想面對問題而已

就像你和我朋友說的我公私不分吧!

我真的沒話說了

但也像我之前跟你說的

我有時候真的也沒想這麼多

 

就當作我就是那麼不成熟吧!

我面對感情的事就會變得不成熟

所以我一直都沒想要再談感情的事

偏偏又在這個時候喜歡你

我也不願意啊!唉...

之前跟你說的

我不想再談感情的事也是真的

之後我會把心思放在工作還有我的夢想上

或許多年之後你就忘了我這個人了吧!

不管之後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想~或許你沒認識我

應該會更好過吧!

 

這陣子每到夜深人靜一個人時

我還是會想到你

想到之前跟你相處的情形

或許是我不願意面對現實吧!

我知道不應該再留戀過去

應該向前看

但最近我還是真的做不到

只能不斷的每天想著你

 

真的很想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想跟你說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