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20:38:27靜夜星空

好的改變

最近我越來越常回家了
也偶爾會回家住一兩個晚上
不過想到之後要搬回家
就很頭大
因為我東西也是一堆
又沒有機車或汽車可以載
真不知要搬個幾回才能完全搬完
想到就累

跟你說喔!
我想在工作上有一些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想在我的職務上有進步
想要繼續往上升
也許是想跟你證明些什麼
也或許是想向你看齊
至少 可以做到營業員或副組長的職務
想在工作上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而且是好的改變
只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其實我很沒自信能做到好
尤其前天又出了
咖啡渣盒被我摔壞的包
不知道店經理他們
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沒這個能力
你覺得我有這個能力能做好嗎?!

我以前重心也沒放在工作上
所以也沒特別想到要往上升級
但認識你喜歡你後
漸漸讓我想要改變自己在工作方面的想法
是你讓我有想往好的方面改變
謝謝你

很想很想你-其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