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02:53:22靜夜星空

回去原本的工作之後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比平常早一兩小時就起來了
想賴床也睡不著
只好起來了
不過很難得有時間
可以來我之前常常來吃的
早餐店吃早餐

前天上班時有個同事問我說
以前有做過值班喔?!
我反問他說他怎麼知道
一定是被某某人說的喔!
(一個之前認識我的同事說的)
想說這次回去xx低調點
結果還是搞到幾乎所有同事都知道
我在xx做過而且還做過值班

其實我覺得我做值班也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那都是過去式
要不是以前認識我的同事
問我關於我在他媽媽店裡做過的事
不然我也早就忘有這些事了
而且我也覺得大家都知道
我在xx離職又回來做也做過值班
感覺對我都很客氣
其實我倒是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
像對待一位普通的新人就好
不用對我特別客氣啊!

覺得對我客氣,我反而會覺得很心虛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我之前第二次回去做之後
也是做的2266的沒有很好
反而會讓現在的同事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想你了-其銘

上一篇:好的改變

下一篇:你家樓下的小吃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