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3:43:44靜夜星空

你家樓下的小吃店

今天中午去你家樓下吃麵時
人還真多
或許剛好是吃飯時間
也或許他們家生意本來就很好
我在店裡吃麵時
聽到其他客人說
那間店面的油蔥和辣油都是自己做的
說了那間小吃店很多好的評價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去你家樓下的小吃店吃麵
可能那間小吃店老闆娘煮出來的味道
跟我媽煮的味道很接近
很符合我的口味吧!
只要吃了一次就會上癮的感覺

所以有時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會去你家樓下的小吃店吃麵
只是一種習慣
並不是因為還喜歡你或是想你
所以才去你家樓下小吃店吃麵
希望你不要誤會喔!

一直都很想你-其銘

上一篇:回去原本的工作之後

下一篇:剪頭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