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05:57~小蘋果~

爸爸滴音樂天堂

看看這張照片



我們家住在五樓
六樓就是頂樓了
頂樓一半是花園、一半就是照片中的地方了



我爸雖然是個工程師
但卻對音響很有興趣
因此
頂樓就成了他的〝音響天地〞



在他的音響天地裡
有著各式各樣特別又獨具一裁的東西
有關於音響的書本、
各式各樣的音響、
改造音響的工具及
〝聽音樂時坐的椅子〞
常常就看到他坐在那椅子上
放著很大聲很大聲的音樂
擺著一副沉思者的臉
閉上眼睛
專心的享受著他的音樂



他不常買CD
每次聽都是那幾首歌曲
所以我一直很納悶
〝難道他都不會膩嗎?〞

一看到他那如此陶醉的神情
答案馬上就揭曉了
〝當然不會!〞



我看
他喜歡弄這些音響已經達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買不到他喜歡的
乾脆自己做
做的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不過!!!
這些都不足夠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
還是那台舊到不行的〝唱片機〞了



也不知道我爸是打那兒弄來的
這台唱片機自從來到我們家之後
就不曾被使用過
也許你會說
〝因為你們家根本沒有唱片呀!〞
嘿嘿!
要是你這麼想的話可就大錯特錯囉!
因為我們家不只有唱片
而且數量還不少呢!
我曾經趁我爸不在時
試著利用印象中唱片機操作的方式向讓這台唱片機發出聲音
卻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
我不認輸
即使知道一定會失敗
但只要一看到他它
就會忍不住再試試看
但依舊沒有任何結果



算了!算了!
還是放過它好了
說不定哪一天它修好了
我何必做沒必要的嘗試呢?
只要我爸他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