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35:21~小蘋果~

媽媽滴帆布袋

哈!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打這個字
可能是打的快又給人家的感覺有點傻吧!(怎麼好像一開頭就離題了 : P)
反正……到下一段吧!!!



這個可愛滴帆布袋是媽媽滴
是從網路上買到滴!
可是呢!
我媽媽一向是很不信任網路上滴東西
每次我們看到可愛滴東西
想在網路上買
媽媽總是以:
1.看不到實物
2.不切實際
3.可能是詐騙
4.外面就有再賣,幹麻要在網路上買!?
5.跟實際物品會有差距
6.……(以下的自己想)
等等的理由讓我們打退堂鼓
但是!但是!!但是!!!
她竟然在網路上買這個帆布袋!
這…這是為什麼呢?
哈哈!! = =”
那就是…那就是…源於一個小故事啦! : P
想聽韻婷姐姐說故事嗎?
那就跟著我一起進入我滴故事屋吧!
Let’ Go!



話說在一年以前(還真久呀! = =”)
位於某某地方
有個叫明志國中滴學校
那個可愛又活潑滴709班發生了一點小故事唷~
在某年某月滴某一天
有兩個名為小花妹和小蘋果滴兩位同學是這樣對滴:
花妹:妳那個帶子真的很小耶~東西都快裝不下了,為什麼不提一個比較大的帶子呢?(出於同學愛滴善意問候)

蘋果:(看看自己手上拎著的快爆掉的帶子說)還好呀!我家也沒別滴袋子了

花妹:那就去買一個呀!看妳這樣拿著很不方便耶~去買一個大一點的嘛!

蘋果: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買呀!

花妹:……
隨便哪裡都有賣呀!

蘋果:好啦!好啦!



大概就是以上滴對話
小花妹以這樣滴對話跟我說了幾遍後
我的心也漸漸動搖了
回家後也告訴媽嗎
但媽媽不以為意
姐姐倒是聽得一清二楚
平常就喜歡逛拍賣滴她
很快就找到了幾個可愛滴袋子
而且比較大、價格也合理
媽媽這時卻也跑來參一腳
於是經過幾天滴精挑細選後
我、媽嗎、姐姐三人的成果都出爐了
接著就是一段緊張滴得標期
不過說到這個我爸最懂了
喜愛音響的他為了買到已絕版的古典音響
常常上網找尋心目中理想的音響
對於「網路拍賣」這種交易方式可說是瞭若指掌
而如今也成果豐碩
公寓頂樓滴一大套音響何嘗不是他滴傑作?
這種下標、得標的事情他最會了
找他準沒問題
果然
我們三人心目中滴可愛帶帶都得標了
↑這是我滴(相信大家對這個帶子很熟悉吧!天天都帶去學校的說)
↑這是姐姐滴(也是可愛滴不得了)
↑無庸置疑的,這個當然就是媽媽的囉!

介紹差不多就到這啦!
有沒有發現呀!
這篇文章特別長呢!
本人可是打了粉久的說
另外!!!
還要謝謝"小花妹"滴贊助播出
此篇文章就到這啦!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The End~



※順便打個廣告,預計下次即將播出「家中風鈴"三"部曲」,請大家繼續收看並支持本報台,再次感謝!

上一篇:陶鍋一日史

下一篇:爸爸滴音樂天堂

桃桃 2007-03-18 18:22:09

只有我沒帶子!太不夠意思了

版主回應
阿??? 2007-06-13 22:09:38
★(( ♀小花妹♀))☆ 2006-11-07 22:46:21

哈哈  連我也入境了阿
真不好意思
哈!!

版主回應
嘻嘻~是呀!
不過因為是”友情演出”
所以沒由演出費唷!
呵呵~
2006-11-11 18: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