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26:19~小蘋果~

陶鍋一日史

這個大陶鍋呀~
也不知道是打那兒冒出來滴
總之
它讓我有了很不愉快滴回憶



有一天
媽媽叫我把它拿去丟
我問可不可以回收?
她說不知道
叫我自己去問清潔伯伯
真是的!
明明知道我不敢問還叫我去
於是我就跟媽媽”盧”說叫她下次要倒垃圾時自己去問
結果她不答應
我也只好乖乖地去倒



我決定不問清潔伯伯了!
下定決心認定這個陶鍋是可以回收的
於是我就留下來等資源回收車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資源回收車特別晚來
垃圾車都走好久了還不來
等呀等 盼呀盼
資源回收車終於來了
但很不巧的是
今天回收車可說是”爆滿”
放回收物的入口堵住了
必須要抬的很高很高才丟的進去
更何況這個陶鍋還這麼重
即使是這樣也就算了
那資源回收車還一直走
都不停下來
叫人家怎麼丟呀!?
雖是如此
但我還是很努力滴想要丟上去
幸好
有個鄰居叔叔剛好也在倒資源回收
他手長腳長滴
很快就倒好了
好心滴他還順便幫我把這個重死人滴陶鍋搬上去
但這時清潔伯伯竟然說這個陶鍋不能回收
口中還一直唸唸唸
原本好心幫我滴叔叔只好把陶鍋還給我
真是丟死人了
人家都已經拿來了還拒絕人家
真是沒禮貌
害我還得把這個陶鍋再搬回家



就這樣
媽媽隔天還是自己把這個陶鍋拿去丟了~
……


上一篇:新吸塵器"小灰"!

下一篇:媽媽滴帆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