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6:07:15 lover

噎,蛋

包的像肉粽
真的就像你說的就差一條繩子
吼吼
可惡呀!!
很愛鬧我欸

報告累積一堆
一件一件慢慢解決
還好我輕鬆多了!!!

我穿這麼多
小朋友輕鬆一件短袖就搞定
天呀
是我有問題嗎?!!
冷颼颼'''

Haa我變聰明了
不過傻里傻氣的真糟糕=..=

對吼我發現是電池壞掉不是我的報應啦!!
明明有充電卻都是紅色警戒
該換一個了

對吼最近被數字搞瘋了
不過頭腦清醒的我還真的被我自己打敗了
haa
明明那天結束後教你
然後就趕去上班
隔天我做一個例子卻是半成品
QQ
傻眼傻眼啦!!
希望接下來順利...

手冰冰
牽手就不會了呀
到處找人手牽手
haa
嚇到人了像是冰棒一樣!!!
鼻子好癢加上sometimes冷到鼻子呼吸好痛
乾脆不要呼吸算了...

蝦咪
fix還要加錢
不是free servise嗎
這還叫售後服務噢>0<
算了寒假再說!!

回暖噢
我的M把我的羽絨外套什麼外套全拿去洗洗洗
天呀害我冷的要命
沒外套穿就一直加衣服
haa而且還有這麼誇張的冷

對吼對吼就是這樣才會造成一大堆反感


特別噎
這禮物好貴重噢!!!

我想我真的快被扁了
明明知道你回家去了還在及時通問你說誰在不在
對吼對吼
我自己都傻眼了haa
真的是high過頭了我

最近好像一直跟瘀青做朋友
真是有夠糟糕....

你會說我也會說那就大家一起來說

耶誕節吃火鍋真的是溫暖了
真棒
有人遲到後果就是被噹慘了
然後又在說笑真的害我們笑嘻嘻
最後又很白目提議說要玩遊戲
後果就是一拳定輸贏...害到自己真的是我們都傻眼了
那就是告訴你不可以害人
下次也不可以在遲到不然會被噹慘

禮物就是親一下
快點要禮物的來吧
聽說星期一我要補你兩個噢...蛤...聽說這是利息噢0.0
自上次說你搶我鑰匙說要親一下才能還我
那現在還要在親親親噢
天呀
你不怕寶貝老公生氣哭給你看噢
haa
我鬧的笑話是ㄨㄢˇ了
你怎麼會聽成ㄨㄢˊ了!!!
天呀~~意思差很多欸
尤其是接的那個話題..........越解釋越糟~

對吼打電話是要說聖誕快樂的
怎麼鬧完後來結果什麼都忘記了咧
怎麼每次都腦袋空空了
天呀...Q

這一次沒有猶豫了!!!


high的咧
開心的咧
高興的咧
high過頭什麼都忘記了咧

一個心跳的距離
聽說這是一首歌

你問說我在high什麼@@
我也不知道噎
就是開心咩

三個願望也蠻好聽的欸!!

然後耶誕這天就是大吃大喝大玩
天呀報告弄一半拋在腦後去


耶誕最後半小時被罵是笨蛋=.=
這算什麼麻.......

交我變聰明這樣不就得了
順便超能力也交一教也會變得更聰明噢!!!

?!!!!!!!!!

上一篇:你是我的開心果

下一篇:信。

無名稱 2009-12-26 20:43:24

想說你在說什麼咧

ㄅ過你ㄅ是說還有米奇米妮

在走搞笑路線ㄌㄇ

版主回應
haa對呀

米奇米妮是突發奇想的

而且他們都傻眼欸

還蠻開心的

不過m我沒有搞笑路線呀

你哪時候看我搞笑了?!!
2009-12-27 18: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