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16:46 lover

你是我的開心果


haa
臉都紅通通了看要怎麼辦才好!!!















小灰造成的瘀青還沒好
右手不知去哪撞到的瘀青更是還沒好
今ㄦ幫小灰喬好所在...後來發現右手掌...........................瘀青你好呀=.=

回家小灰被包圍
haa
還好我跟兩名壯丁一起走
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二話不多說我懶的打了
明天gogo加油吧:)










好冷噢
暖呼呼暖呼呼快點暖呼呼~~!

哈啾哈不停......................................










你是我的開心果

上一篇:不正常

下一篇: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