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8:30:00 lover

信。

聽說跨年後是期末考
去年跑去劍湖山
今年不例外最後一天最後才突然約
義大世界明星雖然不是我愛
但煙火好棒!!!
真的是棒透了
大家好high
手勾手
大大擁抱
high翻天

原本是要去夢時代
後來180度大轉彎跑去義大
QQ
後來也是360大大轉彎跟了不同人去

世界真的就是這麼小還遇到了熟人
人山人海的要遇到熟人機率還真是0.001呀
看我們多有緣!!

亞太真的很爛才10點半而已就掛點
聽說後來有接上可是聊沒幾句就強迫切斷=.=
傻眼....還有這樣的噢
難怪有人跑去台中10點半就快點打來要說新年快樂了
誰說很冷害我包成這樣結果是還好

中華還顯示網路不通
天呀大家都在瘋跨年啦!!
電信業者賺翻天

回程塞車塞到快爆炸
車上笑聲不斷
直接當成好樂迪開唱也不賴
QQ

老大這次真的是到你家"樓下"了???
沒有鬧你了
不過太晚了在睡了沒打了
不過m好酷噢
真的什麼都知道噎?!!
我也要我也要....

搞到很晚很晚
真的是放出去就盡情玩到high
凌晨四點鐘回家睡覺晚安

睡一整天補眠
雖然我還有起床認真的讀一下星期一的英文
真的是很可怕多到爆炸

對吼國際財管你跟我借,我上禮拜打給你要跟你借而已咧
雖然你說會回我電話,後來等很久很久很久,我自己也忘記了...
Q
!!





有人還約說要去漁人碼頭
天呀我也才剛睡醒而已吧
況且也讓我假認真一下讀英文咩





這是什麼fuˇ是真心還是別有用心呢?
我不愛這fu





讀沒兩下子又跑去找軟軟床然後睡到五點半
睡醒打一下電話大家第一句都說你怎麼了?!
haa
我剛睡醒啦!!
大家都說聲音怪怪@@
是我還在半睡半醒中.......
有人問了一個奇怪問題真的是嚇醒我了啦啦啦
天呀驚嚇程度破千.....
哈哈怪了
這是我醒來第一句聽到的怪問題
是新年怪樂不是愚人節快樂捏
有沒有搞錯呀?





愛要大聲說出來
從何說起?





對吼連三天都跑hospital真的不誇張
好啦好啦我提前54321幫你們跨年啦!!!看我多有心haa
跨年這天我好忙@@
天呀..

祝你早日康復然後健健康康;)
生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預料
哪知道哪天會突然病倒呢
不管
就是要大家都健康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是從冷凍庫出來的
怯....=.=

話說這天氣洗衣服真的是要命呀





信信信信信信
說什麼都信
就像傻瓜一樣

那新年願望可不可以是我變聰明一點呀?!!
傻呼呼的
尤其是遇到某些事
Q笨的可以然後又不會表達然後就這樣後知後覺

然後來個好job這樣也不賴噢





小tomato多多布丁好吃好吃
酷斃了

對了那天因應一個人要喝蘋果多多
害我跑遍全世界也買不到
還有一家果汁店很誇張...我要一杯蘋果多多
沒有蘋果捏...
傻眼!!!
況且我是看到他的扛棒有寫蘋果多多才下車的
去...還好不是跟客訴達人一起去買
不然客訴機率破萬跑不掉~





星期天小眼睛生日噢
快點生日快樂啦啦啦啦!!
你真的還不知好歹輕鬆過活
還不快點認真點
QQ





葡萄酒開來喝
是這樣噢?
暖了沒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啦
真酷
這種事情也能一起真的是好朋友
跟別人說...他還說誇張!

上一篇:噎,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