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09:14 lover


1/6 Wed.
嗨心的一大早噎
and強鬧出的笑話真的笑到我都飆淚了啦啦
好笑的反射動作
害我笑不停....

1/7 Thu.
報告彙整ing就這樣


真的是跟正常人不同噎
哪有人七早八早那也才六點而已就在傳簡訊的啦=.=
自從上次半夜打來問我
然後不小心罵了一下haa

哎哎
好忙好忙

1/8 Fri.
下雨天 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haa快聽歌呀!!!

會不會有一天我被鄰居檢舉噪音干擾呀...haa音樂再大聲點!!!

我真的是不正常!
該冷不冷該熱不熱

電話怎麼一堆講講講

哪有每次都鼻音...黑白講!!
你有這麼早起噢以為你睡很晚haa
....
說得多開心呀

快點我在說笑誰要聽
真的是誇張到...

哎我窮緊張了要認真了....

1/9 Sat.
哎連兩周末都上班那我要怎麼冬眠呀
Q
整個都被打亂了

快點有人變成貴賓狗了
笑.....!!!
ㄜˇ法國來的呀?ˋˊ
洋妞歐?











海派甜心越來越好看~
那天小朋友竟然跳起達浪舞....=..=
我都笑了XD
haa


today即時通不準我躲起來害我不想開它
一登入狀態就一直是我是笨蛋
怯..是有多笨呀!!!
重點是永遠弄不掉...躲不起來也不能設其他狀態啦@@

msn好不容易修好我得進去了
之前我再怎樣就是不能登進去然後別人就可以=..=
久久開一次我進去了我笑了
怎麼都沒人
haa

翻了五頁又停擺
haa三分鐘熱度等我哪天再度想到你吧

我也要來自己DIY了
haa
巧手出現吧;)

最近愛上英文歌
棒透了


上一篇:信。

下一篇:腦袋空空

(悄悄話) 2010-01-11 11: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