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8:16:49匪類的

新警察任務(下集)



就這一瞬間…搶匪迅速鑽入人群逃走了!而那個拉倒警察的婦女死了…原因是剛能動作的匪類的罵了她一句:『死三八!~』



匪類的完全慌了!沒想到他的一句無心的罵辭…會讓她就死僵在地上!



眾人也慌了!沒想到警察會殺死婦人…沒有人看清楚是用什麼手法…一轟而散!只留下衣衫不整拿著槍的警察傻傻地站在那邊…



這時候匪類的無線電響了…『洞么拐…洞么拐…聽到請回答…OVER!』

匪類的按了無線電按鈕…『我…我…我…………』

無線電續說:『洞么拐…我是黃局長…聽民眾舉發說你放走搶匪,又殺死了被搶婦女…馬上回隊向我報告…OVER!』

六神無主的匪類的自言自語的仍在說…『我…我…我…………』

黃局長罵道:『洞么拐…我限你現在馬上回隊來…不然我要派人去捉拿你…OVER!』

這時,匪類的回了神…心想三個願望莫名其妙的用了兩個…還造成這麼大的麻煩事…至少最後一個我要好好的用一用吧!就按了無線電…

『黃局長…我是警政署長…我是警政署長……OVER!』

心想至少我有能力當五分鐘的警政署長吧…哈哈哈…



這時候無線電又響了…黃局長在那頭回話了…



『你是不是瘋了啊!我剛剛真的以為你是警政署長呢!…死土匪…你現在趕快給我死回來……OVER!』

筆者按:OVER一般的意思是『結束』…也用在無線電的通話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