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8:15:31匪類的

LEXUS級的整容手術

話說整形醫師匪類的這次幫人作整形手術踢到了鐵板,現在正站在法官面前接受質問…



法官問道:『死土匪,這位小姐控告你整形失敗,求償250萬元,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當然法官不會這樣問被告啦!)

匪類的:『法官大人,這位小姐上個月15號來到我的診所要求做整臉手術…』

法官:『嗯!再來呢?…』

匪類的:『我們整形診所有分“普通級“和“LEXUS級“的整形手術,是這位小姐自己說要做LEXUS級的整形手術的…』(筆者按LEXUS是頂級房車的廠牌)

法官:『對!和原告說法一致,然後呢?…』

匪類的:『所以了!請法官大人看一看這位小姐的臉…』

(所有人的目光都齊聚這位小姐的臉,看到的是低頭不敢見人的這位小姐,臉部腫得像個豬頭,已經看不出來原來的面容…)

法官:『臉腫的像顆豬ㄊ…嗯!(咳!)腫的像一顆球,所以她才會求償250萬元的啊!…』

匪類的:『其實…我並沒有任何手術過失…』

(這時候旁聽席出現異論紛紛的聲音…法官猛敲槌,要求肅靜…)

法官:『什麼?你最好解釋清楚…我看不過去了…』

匪類的:『我們整形診所標榜的LEXUS級的整形手術…和LEXUS汽車要求的一樣完美…』

法官:『完美?!!我有沒有聽錯?…』

匪類的:『法官大人…請聽我說完…LEXUS的廣告不是一直在強調嗎…』



匪類的定一定神說道:『LEXUS…專注完美,近乎顆球(苛求)…各位!我不是已經盡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