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55:01小 安

過 去




          再 見 面 , 已 經 是 朋 友 了

          我 們 就 這 麼 單 純 , 瞎 聊 著 彼 此 說 以 後

          時 間 過 了 , 學 會 珍 惜 了

          原 來 最 初 的 快 樂 並 不 是 我 們 要 的

          終 於 能 夠 坦 白 說 著

          我 當 時 的 脆 弱

          是 唯 一 的 一 次 , 不 留 著 遺 憾 的

          簡 單 結 束 了 陌 生

          我 們 微 笑 了

          也 都 不 躲 了 , 這 單 純 的 坦 誠

          就 這 樣 , 我 們 為 彼 此 推 翻 著 , 不 擾 了

          我 們 都 笑 了 , 時 間 停 了

          我 們 珍 惜 這 一 刻

          放 下 累 積 的 負 荷 , 卸 下 沉 默

          學 會 了 , 不 保 留

          再 見 後 真 的 是 朋 友 了

          我 們 都 不 再 單 純 , 也 會 笑 著 看 以 後

          時 間 過 了 , 也 更 珍 惜 了

          原 來 當 時 的 快 樂 , 仍 在 你 我 記 憶 中

          終 於 能 夠 坦 白 說 著 , 我 現 在 不 寂 寞

          是 全 新 的 一 次 , 再 也 沒 了 遺 憾

          簡 單 地 回 應 著 傷 痛

          我 們 微 笑 了 , 也 都 不 躲 了

          這 單 純 的 坦 誠

          你 好 嗎 ? 多 麼 默 契 的 開 場 白 , 我 笑 了

          我 們 不 走 了 , 不 再 尷 尬 了

          不 回 頭 湊 理 由

          希 望 我 們 從 此 都 真 的 快 樂 , 說 好 了 , 不 說 走



上一篇:* 假 裝

下一篇:愛 情 懸 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