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16:32小 安

* 假 裝



        呼 吸 著 一 種 孤 獨 的 味 道
        心 跳 在 你 沉 默 以 後 慢 慢 的 被 淡 忘 掉
        我 笑 了 笑 反 正 你 看 不 到
        我 要 的 幸 福 遺 落 在 你 懷 抱
        當 愛 失 了 焦 那 些 最 初 的 美 好
        早 被 妳 擱 在 一 角
        街 上 擁 擠 人 潮 走 著 看 著 都 是 催 眠 符 號
        記 憶 停 不 了 穿 過 讀 你 的 心 跳
        穿 過 想 你 的 味 道 我 只 想 不 被 打 擾

        假 裝 多 好 我 只 要 只 想 要 再 擁 有 一 秒
        去 相 信 你 的 擁 抱 一 直 會 讓 我 依 靠
        繼 續 等 待 還 心 甘 情 願 的 不 想 逃

        當 愛 失 了 焦 那 些 最 初 的 美 好
        早 被 妳 擱 在 一 角
        街 上 擁 擠 人 潮 走 著 看 著 都 是 催 眠 符 號
        記 憶 停 不 了 穿 過 讀 你 的 心 跳
        穿 過 想 你 的 味 道 我 只 想 不 被 打 擾

        假 裝 多 好 我 只 要 只 想 要 再 擁 有 一 秒
        去 相 信 你 的 擁 抱 一 直 會 讓 我 依 靠
        繼 續 等 待 心 甘 情 願 不 想 逃
        假 裝 多 好 依 然 是 依 然 是 曖 昧 的 t o n e 調
        一 個 人 無 理 取 鬧 兩 人 世 界 的 煎 熬
        我 被 自 己 困 在 自 己 設 下 的 圈 套
        像 是 駝 鳥 相 信 時 間 是 唯 一 解 藥
        視 而 不 見 傻 到 了 無 可 救 藥
        其 實 早 明 瞭 你 的 愛 已 隨 風 飄
        想 要 找 再 也 找 不 到

        假 裝 多 好 我 只 要 只 想 要 再 擁 有 一 秒
        去 相 信 你 的 擁 抱 一 直 會 讓 我 依 靠
        繼 續 等 待 還 心 甘 情 願 的 不 想 逃
        假 裝 多 好 依 然 是 依 然 是 曖 昧 的 t o n e 調
        一 個 人 無 理 取 鬧 兩 人 世 界 的 煎 熬
        我 被 自 己 困 在 自 己 設 下 的 圈 套
        假 裝 自 己 已 解 開 冰 冷 的 手 銬


上一篇:* 揮 之 不 去

下一篇:過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