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07:40小 安

* 揮 之 不 去




        是 什 麼 讓 我 聽 見 你 說
        是 什 麼 讓 我 以 為 你 在 身 邊 經 過
        是 不 是 太 過 和 平 的 分 手
        才 讓 人 更 捨 不 得 放 手

        像 失 了 魂 魄 不 願 放 過
        有 你 的 感 覺 和 任 何 有 你 的 線 索
        揮 之 不 去 的 寂 寞 是 不 是 說
        這 份 你 已 經 丟 下 的 感 情 我 還 執 著

        我 遊 蕩 在 記 憶 深 處 尋 找 殘 留 下 的 溫 度
        我 在 風 吹 亂 頭 髮 的 街 上 懷 念 著 幸 福
        我 在 鏡 子 面 前 無 助 我 在 夢 裡 慌 亂 追 逐
        我 在 只 有 我 的 深 夜 裡 醒 來 感 到 孤 獨


上一篇:* 孤 單 心 事

下一篇:* 假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