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00:24小 安

* 孤 單 心 事




        雨 下 在 我 窗 前 玻 璃 也 在 流 眼 淚
        街 上 的 人 都 看 起 來 比 我 幸 福 一 點
        用 寂 寞 來 測 驗 還 是 最 想 要 你 陪
        曾 一 起 走 過 的 夏 天 我 常 常 會 夢 見
        我 猜 不 到 你 真 正 的 感 覺
        思 念 寫 成 臉 上 的 黑 眼 圈
        有 的 時 候 我 寧 願 你 對 我 壞 一 點
        無 法 停 止 幻 想 我 們 的 永 遠
        愛 你 是 孤 單 的 心 事 不 懂 你 微 笑 的 意 思
        只 能 像 一 朵 向 日 葵 在 夜 裡 默 默 的 堅 持
        愛 你 是 孤 單 的 心 事 多 希 望 你 對 我 的 誠 實
        一 直 愛 著 你 用 我 自 己 的 方 式
        我 在 你 的 心 裡 有 沒 有 一 點 特 別
        就 怕 你 終 究 沒 發 現 我 還 是 在 你 身 邊

下一篇:* 揮 之 不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