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1:35:29小 安

愛 情 懸 崖




 你 說 我 像 一 個 小 孩 總 愛 讓 妳 猜
 我 說 妳 才 像 個 小 孩 總 要 我 說 才 明 白
 有 些 事 太 快 失 去 了 等 待 讓 愛 沒 了 期 待
 我 們 的 愛 怎 麼 才 自 然 每 次 溝 通 不 來 就 要 離 開 就 說 不 要 愛

 我 掉 進 愛 情 懸 崖 跌 太 深 爬 不 出 來 
 下 降 的 速 度 太 快 來 不 及 踏 上 未 來
 妳 的 愛 反 覆 徘 徊 打 亂 我 呼 吸 節 拍 該 怎 麼 逃 開 我 控 制 不 來



上一篇:過 去

下一篇:1 2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