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9:53:28一隻鬼安少爺★

【好一句不同掛】



那所謂的團結的一群
真不好意思,沒想到本人帶給你們的感覺就讓你們四分五裂
因為我?你們四分五裂?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想不到要怎麼表達感受
俗話說的好:【好一句不同掛】。
話都講狠白了,那就隨便你們想八!
而且,我很疑惑的是你們說的那句
自從你來到我們這群???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會也沒有特別想加入你們所謂的那群
大家淺交當個朋友
見面打個招呼是個禮貌。
那天是因為跟聰林小胖出去玩,讓你們有我想加入那群的感覺八!
況且,聰琳根小胖原本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怎麼會是我想加入你們那群呢?



要怪就怪那天為什麼答應小胖去PR
如果沒有去 也就沒有後續的出去
也不會有後續的發展.....


不好意思 添加你們(那群)團結的好朋友麻煩了!
從今以後,我自己有分寸,畢竟 我都長這麼大了
不喜歡在搞這種小孩子討厭誰 排斥誰的把戲了!
不需要說給誰面子。

謝謝聰琳昨天挺我、至於小胖.....我不會怪你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還要被當證人的立場。
這件事情我告訴了ZOO
他說小胖是怎樣中風喔?
今天你又沒有做錯事情,更何況小胖跟你認識比較九
他到底再為難什麼意思?
我跟他說或許小胖覺得兩邊都是他的好朋友
它不想鬧的很難堪。
一切的一切~
要怪就怪我阿!我沒有度爛,我只是狠失望所謂的朋友。
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真可笑.....
我沒做錯事情 ....
我這個人想很多、個性狠像男生
髒話一堆、白木
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我有多想當男生?但我也不是願意當女生
如果 今天我是男的 那就不會有這一切的問題了嘛?
我的字典裡面....沒有他是男生我是女生的肯定句!


從今以後我還是一樣的態度再過生活
我不會再打擾你們所謂那群團結的好朋友們!
但是是我的朋友 我還是會找 還是會出去玩!


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只能說 ”對不起”

還有我很感謝三位


》》謝謝妳特地從你家趕來南港挺我還有謝謝小表妹阿^^"
(雖然我始終都要你不要說話)

》》謝謝伱從頭到尾都是站在我這邊 表明要挺我的立場
你不是偏心,是我根本就他媽沒做錯什麼小事情,你真英明 (哈哈)

》》謝謝你雖然立場有點模糊,雖然你是他們那群的
還是謝謝你這樣安慰我





感謝你們四位大爺大娘們(還有小表妹嘛)!
小女子畢生難忘阿~~
明明就是那麼簡單的又單純的一件事情
搞到最後,越來越複雜
人喔......社會阿....


真他媽有夠黑暗*
這年頭好人難當、這年頭當好人會雖小一輩子




下一篇:18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