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7:54:54

媽:你是在吃發育的喔!!



CIMG3506.JPG




六點起床的日子持續了幾天

被我的賴床晚了 半小時 所以六點半起床的日子

維持了大約兩個禮拜 不過現在至少感覺不賴

因為我不用再匆匆忙忙得 起床刷牙還得去適應我家的馬桶

讓我跟它有連結 【哈哈!!】

月經也終於來了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就算沒幹壞事也很緊張】

在我隱藏了兩篇文章 抱怨完了事情後 我想壞事也向我轉了彎

早上忙完經理交代的事 稱讚我說 我是跟稱職的好助理

但是在某方面我是不及格的 我明白

想起以前她為我所做得辛苦事 是真的得為她付出多些

九月的菁英班開課 大家也在這時帶著許多夥伴來面談

證明了多少人清楚了 自己的目標 只是不停的換方法罷了

兩年升經理 我已經浪費了多少的時間?

累積自信的方法 就是不段的累積自己的經驗

最近在看的書 『朱衛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