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0:07:33

每天都是6:00 持續21天



本為八月份揭開序幕的我

颱風天呼喚了我的慵懶 才知道 被關在家裡

服務著老頭 →【還為此吵嘴了一番 男人阿!!!】

出去還冒著在日本買的雨傘 會開花的危機

不過我們過的風雨都沒有比 最近新聞所報的地方還要慘

知福吧!! 台中人 → 總覺得總有天會.....唉

老頭也快要去當兵了 雖然對許多人抱著兵變的想法

我倒很開心老頭去當兵 畢竟 我有我要完成的事

他有他要計畫的夢想 以前 對他乾哥保留懷疑的態度

我想他說的話對老頭也有一點道理 畢竟我自己親身經歷

我想 我還是很幸運 一切的命運都是老天給我的

出去會有客戶主動詢問你的工作 有人會因為你畫畫

有天份 而欣賞你 有人會因為你因有夢看起來美麗

而支持你 同事間 會不分年紀互相打氣 只因為你在他們心目中

不可或缺 套用老頭說著我們的生活 『夫復何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