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4:23:46

我也覺得很累。



*I*




又是一個情人節的到來

總覺得才剛過一個情人節 又來一個

但對過節沒什麼期待的我 對於有老頭在身邊

我想大概就跟平常的日子一樣

有句歌詞說 情人在一起開心 每天都是 情人節

昨晚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 去看老頭時

眼皮和腿都快累癱了

沒想到躺在床上 翻到一點卻還是無法入睡

COP的課程開始 名單裡沒有我雖有點感傷

也證明了一些事 最近想經營一些家具或廚具的客戶

對於設計類的人 聊起來也特別有話題

現今的社會 有許多人找工作 說著加薪.升職是目標

但當有這樣的工作出現時 又有多少人願意嘗試

當有份工作可以給你1萬5的底薪 A工作時間長 又要加班

B工作讓你考照 增加自己的內涵 身為我朋友的妳

到底還想要什麼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