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12:12:40昨日

二月....細數




我和妳 相愛如最初
同意嗎…

倒轉 倒轉
搖憶被捲入過往的漩渦
迴轉著
環繞的圓是解不開的緣
浮載的沉是化不懈的勇


我和妳 相愛如最初
承認吧…

猶記 猶記
情緒被拉入時光的隧道
拖覆著
勾勒ㄉ粗線是妳的直率
半橢ㄉ門弧是我的熱屏


我和妳 相愛如最初
持續否…

持延 持延
意覺被打入執著的洞口
垂落著
耳邊略過的風聲是我倆時時的低呢
眼前內匿的黑光是我倆夜夜的擁吻



紐西蘭的緯線
是經線的台灣

片片刻刻的等待
是相思的點點滴滴

難以停歇的堅持
是愛妳的易已陷淪

第一個月的入冬
是相守的第二個月





慶祝今日的第二個月…
即使只有兩個月
我仍是 欣喜若狂

縱使相隔甚遠
我仍是 義無反顧

堅持 到底….
妳是否也感受到我對妳的決心了





“溫柔尚在..寂寞永生..
將愛..進行到底”………出於 王菲—將愛



圖片...電影”夜幕低垂”When Night Is Falling..劇照

上一篇:>----->GO...

下一篇:妳那邊幾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