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0:23:45昨日

妳那邊幾點了


妳那邊幾點了
蹣跚的身子
不穩
徘迴的長廊
充斥著 滴答滴答的走針


妳那邊幾點了
乾澀的唇辦
不語
喘息的吶喊
滿載著 一陣一陣的孤寂


妳那邊幾點了
荒蕪的心悱
不動
醜陋的懼顫
涵蓋著 片幕片幕的悲劇



習慣 一起ㄌ床 看時鐘的同時 推算妳那兒的時間
習慣 一做起事 思念妳的序曲 幻想妳那兒的作息
習慣 一想憶妳 甜蜜笑的片刻 感受妳那兒的體熱

現在 卻想要 開始
習慣 一做惡夢 發抖身的頓時 學習不依賴那兒的妳



我想要的太多
直到妳當機 直到妳腦筋塞了太多東西
我才知反省 對妳的要求太多了

我知道我們這種人 會在無形中 給另一伴很多壓力
我在書中閱讀過 她們的親人以及愛人 最後都會離開
因為 太累 太無力 太…

我深知 妳沒有理由要給我什麼
可是 我卻想從妳那兒得到一些慰藉與關愛

我明瞭 的確只能靠自己才能克服 妳無法幫我什麼
然而 我卻拖妳一起跟我承受壓力

我明知 妳不會安慰人
但是 我卻要求妳安慰我


當我告訴妳我發生的事時
我也陷入自私ㄉ迷思中開始 不斷的想 妳應該為我做什麼
妳應該知道 妳應該要這麼做
不對阿 這是不對的

於是 我決定 退回起跑點 當成沒告訴妳吧
自己去承擔 別想說別人能懂我 別想說要跟別人要什麼
這樣對妳會比較好 如果我想怎做 或是又害怕了 我會寫在報台上
妳不用回的 除非妳很有心得 這樣我可以減少對妳的傷害


下個月10日 我想到現場去
如果我敢一個人踏入 或許可以減少每晚做惡夢的機會


最後 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勇敢 很盡力去面對了
我這樣做不是把妳當外人 而是我好怕給妳惹麻煩
我看過太多人的例子了
而且 這樣我就不會期望什麼
倘若哪天妳突然關心一下 我也就變的很珍惜妳的慰問


我好久沒聽到那三個字了說
呵呵…


下次聊天的時候 要開心點了
小心喔 我要出發囉妳要跑快一點 才追的上我喔
呵呵…..





圖片來源 電影劇照 ”甜過巧克力”Better Than Chocolate

上一篇:二月....細數

下一篇:夢醒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