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09:49:05昨日

>----->GO...


評論自己今天的行徑…
真不知要打幾分…
想不到只是一個想太多…
我便在妳面前原形畢露…
活像個孩子…
吵著跟媽媽要糖的模樣….
惹的我是要責罵自己的幼稚…
還是感嘆為愛天真的衝勁….


妳知道嗎…
在妳身旁耍賴是種會上癮的自在…
倘若那時…妳在我的身邊…
我肯定會像隻小貓咪…
極盡一切的慵懶…
如同妳房東的那隻貓…
只想被妳抱在手膀…
輕輕的撫弄著…
洋溢著說不出的幸福與溫暖……


也該適可而止ㄌ…
最近的心被激起了很大的水花…
好在…
妳的笑聲是顆定心丸…
此刻…心的漣漪只剩妳觸得到…
接到電話…聽到我聲音ㄉ妳…
是否也是這樣開心著…
是否也對我今天突然要糖吃的行為…
好笑又好氣了……


承認…太在乎妳…
導致那些人的話語…
曾讓我擔憂…眉頭深鎖…
然而…
透過這三張電話卡的相繫…
心沉澱了……
不想再去煩心什麼…
只想跟妳一樣…
心如止水的呼吸著……
咀嚼妳電話裡的開頭…
{妳幹麼…}
我笑了……


也許妳會覺的我是個傻小孩…
我只知道…
妳是我的愛…
是我的寶…
為妳沉淪……我願意……


Thank for the telephone that I search everywhere…
Thank for these three telephone cards that I could hear your voice……
Thank for this telephone numbers{00264********} that I would talk to you…
Above all…
Thank you…my dear…
Because you…I know the meanings of smile and life……





圖ㄉ來源
http://kf.gfes.tpc.edu.tw/gfes2.03/test-exam/TIL-08ye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