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01:07:03昨日

枕邊呢喃)))))))生日快樂..




黎明的曙光還未驚亮整個城市…
卻敲醒了來自無人地帶的名信片…
根據標示的愛之座標…
以迅疾的傳遞速度…
飛過..尚未甦醒的街道…
刷過..還在苟延殘喘的一盞青燈…
逼近..敷衍著夜空的神秘藍寶石光芒…
而白日無視於我焦躁的眼曈…
仍陷落在遙遠的地方沉睡著…
猶如禁止通行的路標…
讓需索無度的相思…
處於擱淺的地段…


給盡…
所有啃嚙我心的想念…
軋住…
一切使我失控的思緒…
筆管…
填不滿飛奔的慾望…
於是…
擺脫武裝…
放棄抗爭…
炸開妨礙思念的堤防…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熱浪…
捨身羽化浪漫的泡沫
遠渡靈魂與妳溫存…


今夜…竟過分沉靜…
眼見藍色的露水滴落…
艷陽蒸出兩片紅潮…
也想靜靜的糾纏
深情的想著妳…
緊緊的擁抱妳…
在枕邊呢喃…
句句愛意…



祝福我的摯愛….生日快樂….
我願意…..
為妳擷取這全世界的快樂..與幸福…
只因…..
我是如此這般地愛妳…



那圖…
是我一值夢寐的心願…
好想….好想…
伴著妳呼吸呵出的搖籃曲…
進入夢鄉…
蓋著妳手做成的被單…
哄我入睡…
就這樣..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依偎在妳的身旁
用心守駐與妳相繫的每分每秒…






圖ㄉ來源…http://gpaper.gigigaga.com.tw/ep_news.asp?n=210602&p=lalashop
找不到一瘦一圓的….就將就點吧…嘻嘻…

上一篇:變相的替代

下一篇:>----->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