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7:00:18郁ㄦ

祂使我靈魂甦醒


在廈門鼓浪嶼岸邊匆匆照的一張

從九月算起的話也闊別了六個月
因為壓力、不安全感、壓抑造成的麻木才漸漸消退
重新對生活有了感覺

人生以離開你的時間長度重新計算
好像也想不起來你出現之前自己是過著什麼日子
我想我是十分依賴你的吧,雖然我遲遲不敢跨出自己的框框
因此這份依賴也令你無從察覺
「不是說好等我的嗎?」
這樣的念頭也顯得無用

苦難果真是孤獨
即使有許多人陪在身邊
仍彷彿站在空曠之處四面黑暗荒涼
只能抬頭仰望雲間透出的微光

好像嬰兒一樣從頭開始學習
學著去感觸、去聆聽
去拼湊生活的節奏
疼痛時還是繼續呼吸

因為以往敏銳的心靈不知什麼時候窒息了
她看不到也聽不到
只覺得痛苦難當
她不再是她自己,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唯有祢在她耳邊輕聲呼喚
唯有祢陪她喝這苦杯
調進了挫折失望,自我否定,碎裂的關係
有時候覺得再也不能承擔一點心痛了
祢就輕輕走到我身旁,讓我不會忽略
還有人懂得我的慌張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

去廈門的行程於我簡直是必要且及時
在不停旋轉的工作進度中
在越挖越深的心思戰場中
我幾乎快要只注目自己
幾乎只能在乎眼睛看得到的事

跟合唱團的行程往往是這樣的
在景點之外的角落演唱
認識觀看當地教會的工作
在炎涼世俗沖刷的地方
看見上帝默默轉動的恩典現場

也因此清醒一點了
在惡劣的環境中仍有上帝恩典的手
脫離原本的處境再回頭觀看
祢的引導越是細微,在我心中越是綿延而明顯

祂使我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經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 祢的竿
都安慰我

廈門的霾害很嚴重
往往看不清前方僅僅數十公尺的景物
導遊姐姐的介紹我們往往只能聽聽說說
好像盼望也是這樣的形狀
妳知道有一天會走過的
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有一天有個最美最清晰的結局等著
所以我們聽聽說說
把盼望寄託在大霧的後方
瞇著眼睛也看不清楚
但妳知道的
或遠或近
或順遂或艱辛
它就在那兒
是最愛妳的神為妳精心預備的

所以遙望著霧茫茫的前景
含著眼淚模糊不清
好像看見了什麼似的說
父阿不論那是什麼,我感謝祢。

小孩 2013-02-27 06:44:10

仍然勇敢的老媽(抱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小孩!
謝謝妳啦:)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很勇敢欸:P
對啊,要加油:)
(抱
2013-03-09 0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