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7:44:00郁ㄦ

2013音契音樂會時代篇「暈眩」



腦中一直在跑Psalm 23的旋律,時而壯闊時而柔美的管弦,相互衝擊的和聲

我不懂音樂,但我好像越來越愛她
樂以載道是童年的夢想,從11歲時第一次聽音契音樂會
直至如今可以跟前輩們一起站在台上唱出對上帝的讚美與感謝
似乎也是跟世世代代的基督徒一同站立,歌頌
恩典,是個動詞

真的好感謝大專團和舉嫻老師,讓我有機會唱歌
感謝神,昨晚真的好美

在肯定的唱著的時候,我的心也被安慰了

in te domine speravinon confundar in aeternum.

(O Lord, in thee have I trusted: let me never be confounded.)

希望來看的人也都喜歡,也被安慰,在心裡和我們一起稱頌上帝

對了話說,昨天我真的又犯傻了,但我總覺得,道錯歉總比不道歉好阿:)

===

上面是我PO在FB的文字
也留在這裡給自己

「暈眩」這場音樂會的概念是
在人生當中總會遇到苦難、遺憾和諸多無法解釋的遭遇

往往我們在當中搞不清抉擇的方向甚或隨波逐流
在慾望中迷失、在迷失中後悔,然後在人生中感到暈眩

然而結尾的感恩讚美詩好像一道曙光照亮了前半場的昏暗

兩三個月來練音契詩班是周日聚會後下午的靜謐
在詩歌頌詞中間感受聆聽
天使天軍都圍繞歌唱,全心信靠主的人永不會感到惶恐

是對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對我說

在連綿不斷的疼痛中繼續生活、呼吸、拼湊
不妥協於不完整的跟隨、獻一半的祭

想念你微笑的樣子,在電話那端說愛我的聲音
和眼不能見的摔角似乎更為糾纏
想通一件事
其實問題不在能不能再遇見另外一個誰
而是若上帝要我一生獨身事奉祂,我順服嗎?
妳真肯嗎?

繼續跟破碎角力,梳理從家庭和原以為都過去了的經歷帶來的傷痕
也許隱隱的,裡頭尚未癒合,所以走不下去也無力好好待你
時至今日為覺察感謝,為我們沒有太僵感恩著
為真實宛如走在玻璃上椎心流血,卻仍然走著
「很高興又是朋友了,痛苦都值得對嗎?」
以恆愛我的堅固保障之信實,去相信接受這份值得

想起天韻某首詩歌說的「主阿幫助我勇敢,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雖然衣服都換掉了,不過最近難得的獨照放一下:P


同事偷拍的...



指揮金老師,多年來第一次從正面看他指揮XD

 

 

知道你再也不是那個溫溫柔柔愛我的你
直到我再也不是那個癡癡傻傻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