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00:32°[[ 玥 ]]‥♫〞

*[ ♫ ]‥明日☺生日‥〞


沒圖能放了…- -

改天放自己畫的上來丟人現眼好了!XD(爆)

明天我生日噫~又要老一歲了!Q口Q

雖然說生日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

一樣普普通通的一天,結束了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其實我也不在乎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近好累…ˊˋ一直在趕作業,

作業很多,然後又要顧及樂隊,

總覺得有點吃不消,雖然目前為止還沒被退過,

可是最近細心程度真的降低很多,

圖都越畫越爛,看了都好想撕掉重畫…- -

下星期就要段考了,數學真的是難到一個爆點,

最近數學小考完全沒及格過,我恨!ˊˋ"

吼喲喲!Q口Q

怎麼辦嘎!三角函數的東西怎麼這麼難!?> <"

唉唉,算了,趕我的作業去,

明天還有很大的機會要被留校,

原因:作業未交!XD


討厭捏!我沒膠膜啦!Q口Q據說學校附近有美術社,

可是我又不知道在哪,該不會叫我跑到復興那去買吧!- -+

拜託,我很忙耶!Q口Q

再說我又會迷路!(毆)搞什麼東西?囧

嘎噫噫啊啊啊啊----!(抱頭滾地發瘋ing)
老爸 2008-01-10 23:49:25

女兒要生日摟^^
又要增長一歲哩^^
雖然我沒辦法為妳準備什麼禮物啦
在這邊我很抱歉喔ˊˋ
女兒感作業不要把身子弄壞摟
也要有適當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