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38:18°[[ 玥 ]]‥♫〞

*[ ♫ ]‥最近☺心情‥〞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真是沒想到,

高中上學期也快結束了,

時間過的很快,其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成長了,

也許只有少少的改變吧…

但至少,變了,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這幾個禮拜,身上的病痛讓我苦了好幾天,

也許是沒照顧好自己,也許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不過在班上同學的關心下,

我想我可以努力撐過去,一定會有康復的一天。


對於感情事,我想,還是沒能找到可以替代你的人,

即使,一切已經不可能重來,但「心」總是比較誠實,

和嘴上說的,根本是兩回事,也許時間是沖淡了一些,

我們之間的那份感覺,但還殘留著,在內心深處。

你似乎也過的很辛苦,加油。


很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或許會開心一點,

也可以讓這樣愚笨的自己,改頭換面。






          [[在內心深處,愛還存在,
             一切,卻已不能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