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47:14°[[ 玥 ]]‥♫〞

*[ ♫ ]‥生日☺禮物‥〞


今天生日,果然跟預期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恍恍惚惚,一天就結束了…


而且今天因為作業沒畫完而被留校,

而你,傳了簡訊給我,

當下心裡沒有什麼想法,一直到六點,

下意識的便離開了學校,往台北車站去。


我沒想過見了面後是否會尷尬,

也沒想過該以何種心情面對,

就只覺得,讓你一直等,總覺得很愧疚,

畢竟,我已經害你上課遲到了…


到了之後,你交給了我生日禮物,

不知怎麼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也許是很高興吧!畢竟沉默了134天,

終於見了面,說了話…

也許心裡,真的還在意著,

只不過已無法改變任何事情,

這次見面之後,說不定,就沒有機會了…


收到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

但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再見你一面…


今天是個很平凡的日子,

但夜晚,卻是特別的…

我會好好珍惜那條項鍊,只希望真能像上頭所刻的,



永遠的朋友,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