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34:36°[[ 玥 ]]‥♫〞

*[ ♫ ]‥膠模☺事件‥〞


Pic-[ 該死的罪魁禍首 ]..*

今天搞了一整天,就為了那討厭的膠模,

早上原本想做作業畫丙級,可是沒膠模,

所以下午我爸就帶我去買,

花了100快買下來後回到家,發現根本不一樣,買的那種太黏,

貼在紙上撕起來紙會破,而我的作業就這樣被毀了…- -

知道不能用之後,又再次出門找其他店,

問了好多家,都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回到北峰國小那,有看到一家店,

那老闆很肯定的對我跟我媽說"絕對一模一樣",

很高興的花了80買了兩捲回家,

很好,跟第一捲是一樣的東西,

照樣不能用…這時已經5點多了,

作業還是得做,所以我爸晚上又帶我去協和旁邊的一家美術社,

終於!買到了和學校一模一樣的膠模,

當下真是感動到快哭了啊!Q口Q

為了一捲膠模,浪費了我一整天做作業的時間,

為什麼學校附近沒美術社啊!ˋ口ˊ(翻桌)

現在都8點多了咧,作業都沒做…- -

明天又要趕作業了!ˊˋ"

今天真是給他有夠累的,還白花了180元…- -

雖然那根本不是我的錢!?- -+

的確,那通通是我媽幫我出的…(爆)((你這死小孩

唉,趕快畫趕快畫!> <"

以上,崩潰做作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