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1:10:36Miss冰

Re:氾濫淚水

淚水 不聽使喚

不是因為我想哭 純粹是我心痛


原來 愛一個人那麼容易

原來 被傷害也是那麼容易


淚水情不自禁奪眶而出




是你 是你

是那狠心的你 把我的心打入了崖底





第一次發現

我也有這種的一面 --- 不聽使喚的哭



我已經 怕了

尤其是這種 你的言語傷害




+ + + + + + + + + + + +


感同身受

只因為 也曾那麼有過

深刻的體認

要傷害一個人是多麼的簡單


已經無法再說什麼安慰的話

不過 這些字句 能夠給你幾分的力量嗎



時常笑你 不該太愛哭

但這回我要認真的說了


只是想告訴你 大家擁有

把勇氣堆積 的力量

而我相信你一定也能夠做到






人生就是這樣

走著用傷痕鋪設的路


傷口終究會被撫平

就如同 雙手 不管沾染了多少鮮血…都能夠被洗淨(這是題外話)(爆)





傷人的愛不是真愛

更談不上喜歡

不過是一種傾訴(至少對我來說(喫茶))


絕對可以

在每次的受傷過後

學會再堅強一點

就算是只向勇敢踏近那麼一小步也好





後:這件事對你造的創傷絕對沒有我手上的疤來得深(笑)這也是題外話(喫茶)

上一篇:Re:D o n

下一篇:Re:不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