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0:47:35Miss冰

Re:不服輸

我就是這個樣子,我不會承認自己輸了,反會拐彎抹角的說是沒關係。

這就是,找個藉口掩飾吧。



段考沒看書,考不好這早是我已經知道的了。

不過,等到成績一下來,

那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明明是可以笑的啊,我明明是可以帶過的啊。



可是,

看到你的成績,和我相差了30多分;

可是,

看到你的名次,轉眼從十名外升上班上前三名。



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哭。

很想放聲大哭,不顧一切的哭。

縱使我知道會落得今天這種下場原因是因為我。



不過,看到你的成績,

我總還是不服輸,

我從來不想去思考,我輸給你的事實。



可能,現實總是殘酷的。





寫信安慰你?

這是我今天做過最蠢的事了。

自己考這種成績還寫信安慰成績那麼好的你。

我今天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今天可以紀念嗎,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跑到廁所哭呢,哈哈……

而且在哭的時候,還聽到很多人在說他的成績如此,

害我又加深了悲愁……。








很討厭像今天這樣的我。














>> 雖然早已知道了結果,不過實際看到答案時,眼淚還是不止氾濫。

  純粹,只是因為我不服輸罷了……




By_小紫


+ + + + + + + + + + + + + + +




最近我大概是眼淚氾濫吧!



第一天段考完下午哭;

發國文數學那天哭兩次;

”聽”‧hakeII結局哭(害我覺得有東西卡在喉嚨…);

看到泠超難受;

寫HIT文大綱時也不太舒服…




好想罵自己。




段考那個,我真的是很想狠狠剁自己幾下,

輸給了好多想都沒想過的人。

輸給了好多非常不想輸的人。



真的就是超不甘心的感覺,

我明明可以贏的,

他們憑什麼!?



後來…媽媽也被我嚇到了…

她說我標準太高。


但是,這不是應該的嗎?

我明明不該有錯的啊!

我不可以錯啊!



三掉到二十,

真的很難調適!

本以為自己能坦然的面對的。



覺得自己心腸好軟,實在太好說話了。

以前不是這樣呀…

再繼續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所謂懦弱的人!?







莫名其妙又覺得難過了。


上一篇:Re:氾濫淚水

下一篇:夢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