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9:16:42Miss冰

Re:D o n

從前,我總認為我是孤單的,

我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雖然身在吵雜的人群中,

卻聽不見任何聲音…


好寂寞。。



我哭、我笑

我喜、我悲

每個人總是千遍一律:

「我們是你最好的朋友喔!」「你要加油唷!」


就和機器一樣。

我冷冷的想著。



誰能真心對我一回…?




好久好久,我終於看到了。

那些一直在我身旁的…

他們。



我笑了。

開懷的。





其實朋友不必在乎多少,

只要有一個真心的、願意傾聽你說話的,

就夠了。

真的。



別人,拉回了我。

現在,就讓我來拉你一把吧!



    嗨!你願意信任我嗎?

上一篇:我難過

下一篇:Re:氾濫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