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9:50:29海鈴

第三集

「嘿!柚子,為啥這次要找她們?」諺凱不解的看著
兩位麻吉。
  
因為耗子不喜歡吵雜的環境,因此每年的生日
永遠只有他們三人。
  「你以為這次可以跟過去一樣啊?這次可是MD
   財團未來接班人18歲生日ㄝ~你覺得大人們
   會草草了事嗎?」
  「我知道~但,她們又不是大財團的千金......」
  「這你就要問壽星本人啦!」祐群笑臉盈盈的轉
向主角。
  「我只不過想幫助同學罷了!那個...叫佳佳的
   女孩,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悲傷,她...不適合
   那種表情。」辰皓緩緩說出他的想法,臉上
盡是不捨。
  「看來,有人戀愛囉~ 」諺凱首先發聲。
  「或許吧!我也不知道...」
  「那你的"未婚妻"你打算怎麼處理?」祐群把
兩位拉回了現實。
  「我說過了~我只當瑞琳是妹妹。」
  「但你確定她只當你是哥哥嗎?」祐群並懶的
提醒他,白瑞琳在國中部那邊所散佈的謠言。
  「我會找她說清楚的。」
 * * * * *  
  「佳佳你為啥要答應呢?」筱可不解。自從
毅杰死後,佳佳就不過生日了!因為她一直認為
毅杰的死是自己的錯......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就像你們之前說的,
   我該放下了...」
  「但,你不用勉強自己。我們要的是你真正
   放下,而不是強迫自己,你這樣我們只會
   更擔心。」潔庭直接說出她的想法。她
真的不希望,佳佳因為她們而勉強自己,給自己
更大的壓力。
  過去的佳佳就一直是個很貼心的人,很多事
就算別人沒說出口,只是給她一個眼神、一個
表情,她就懂了!她不喜歡別人為她擔心,她
不想別人為她難過,就算是失去毅杰,她還是
記得她還有關心她的家人,她還有朋友,她不
希望自己是別人的負擔。所以,她總是在他們
面前裝得不在乎,或是已經放下,獨自一人消化
那失去的痛。
  「我知道,我不是在勉強自己,我只不過想把
   一切從新開始。完成毅杰最後的心願...」
  「完成死去男友的心願?說的可真好聽,難道
   他的心願是你去搶別人的未婚夫?」瑞琳
突然出現,痠了佳佳一句。
  「妳是......」佳佳不解的看著她。
  「她是耗子的鄰居,白瑞琳,我記得妳不是
   音樂社的學員吧?請妳離開這!」潔庭瞪著
瑞琳,她討厭這女的,非常討厭,更何況她剛剛
那句話還傷到了佳佳!
  「哼!照妳那麼說,妳因該也要出去吧~跆拳
   道社長!更何況我是來報名參加的。」她把
報名表丟給佳佳。 
  「白瑞琳,妳還不是我們的社員,妳沒有資格
   趕人。就算你要報名我們也不會答應,因為
   音樂社不接受自以為是的花痴!」筱可擺出
過去的太妹表情。
   筱可雖然平常傻氣,但只要遇到有人欺負
佳佳,她就會不小心擺出那表情。就像現在,她的
眼神簡直比出了名可怕的潔庭還恐怖。
  「潔庭、筱可,我沒關係。瑞琳學妹,我想你
   誤會了!我跟耗子不是你想的關係,更何況
   我並沒有喜歡上他。」佳佳見情況不對趕緊
出來滅火。因為她知道,在繼續下去,這學妹會
沒命的!
  「最好是如此!」瑞琳之道場面對自己來說是
危險的,識相的閉上了嘴。
  「妳會什麼音樂?我們不收初學者。」佳佳
換上社長表情,認真的詢問。
  「我會鋼琴和小提琴。」
  「很好,明天的社團時間請妳準時來報到。
   我要測試你一下!」
  「沒問題!」說完瑞琳便走了出去。
  「佳佳,為啥要答應她?」筱可換回原本單
『蠢』的表情問著她。
  「她只不過想加入罷了!沒關係的。」
  「佳佳,我跟她出去一下!」潔庭說完便對
筱可使了一個眼神,把她帶出去。
  「筱可,明天開始,社團時間佳佳就拜託你了
   !」潔庭表情凝重的告訴她。
  「我知道!我跟你一樣不容許任何人傷害
   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