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9:45:15海鈴

星空下的離開--第二集

「凱凱。」筱可對著外表看起來冷酷的一位男生打著招呼。
  「早啊!筱可。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遍了嗎?不能叫我凱凱,會被別人誤會的。」沈諺凱急忙撇清,他可不想因為這樣以後都交不到女朋友咧!
  「又沒差……」筱可不服的說。她心想:我就是不希望你被搶走嘛~
  「筱可,她是……」李辰皓指著站在一旁的佳佳。
  「啊!我都忘了要介紹了。這位是李佳佳,她可是我們學校的『微笑公主』哦!佳佳,他是樣樣都很好的李辰皓,我們都叫耗子啦;這位呢是情聖    
   蘇侑群,外號柚子;而他呢叫做沈諺凱,你不可以叫他凱凱哦~那是我在叫的,但是你可以叫他凱子啦!雖然跟他的個性不像。」筱可一 一為他      們作介紹。
  「佳佳!你不用特地去認識這幾個人啦~等過幾天你一樣會聽到大家在討論他們。」潔庭突然從後面出現到。
  「我的小潔,怎麼一早火氣就這麼大啊?」侑群貼近潔庭,摟著她的肩膀故作甜蜜。
  「你這顆爛水果希望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對你使用過肩摔嗎?」潔庭瞪著他。
  「是、是、是,大姐頭。」侑群識相的把手拿開,他可不想破相兼住院。
  「不是已經快上課了嗎?走吧!」佳佳笑笑的提醒他們。但她的笑卻隱帶著淡淡的憂傷,而這憂傷卻被辰皓發現了……
 * * * * *
  「大家聽說了沒啊?佳佳學姊回來了ㄝ!而且他好像跟『三少』不錯ㄝ~」
  「真的嗎?好好哦~不過如果是佳佳學姊,那也只能摸摸鼻子認啦!」
  在國中部某班的女生正討論著今早最新的八掛。
  「你們在說誰啊?居然能讓你們"認輸"」白瑞琳吃味的問著。他實在想不出到底是誰可以讓這些一天到晚跟他搶辰皓哥的女人們那麼佩服,甚至認為自己比不上。
  「哈~這次你絕對輸她的!她可是我們學院當中被公認最完美無缺的女人哦~只不過他才剛失去毅杰學長,心情應該很低弱吧!」
  「對啊!他們是學校公認的情侶檔ㄝ~連老師都捨不得猜散他們呢!」
  「他們為啥會分開啊?」瑞琳又開始詢問。心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的人?
  「那是因為他們發生了車禍,毅杰學長在那場車禍中過世了!只留下佳佳學姊一人,佳佳學姊也因為這樣去國外做交換學生就是為了能夠走出傷           
  痛。」
  「總而言之,你的"未婚夫"很快就會被搶走了啦~哈哈!」
  「哼!我倒是想看看你們所說的那位學姊到底有多大的魅力。」瑞琳說完便轉頭走出了教室,他就不相信他會比不過那年紀比他還大的女人。
 * * * * *
  「佳佳,剛剛你有沒看到,班導剛剛一看你整個就是超衝動的ㄝ~感覺都快哭了!」筱可忍著笑的說。
  「廢話,人家佳佳這麼優秀,但我相信你如果跟佳佳一樣出國,你回來時,班導會哭的更慘。」潔庭一臉調侃的說。
  「你的意思是說我比佳佳更優秀嗎?我會害羞ㄝ...」筱可說完整個臉都紅了!潔庭第一次讚美我ㄝ~ㄏㄏ。
  「笨筱可!」諺凱和另外兩人突然從他們背後出現。
  「凱凱!」筱可雀躍的看著諺凱眼裡根本容不下另外兩外帥哥。
  「你難道聽不出來嗎?剛剛潔庭是在調侃你ㄝ~害羞個屁啊!」佑群自動的幫潔廷說出本意。
  「ㄝ!這是真的嗎?我怎麼都聽不出來。佳佳,真的嗎?」
  「恩...她的意思是指老師看到大麻煩回來了!難過到哭了。」
  「臭潔庭,總是欺負我!」筱可一臉哀怨。
  「對了!這個週末我家要辦派對,不知三位公主來不來?」佑群裝出一副王子樣,誠懇的邀請著。 
  「怎麼突然要辦派對?」潔庭防範的問。
  「別擔心,是因為耗子的生日快到了~」
  「他生日幾號啊?」
  「10月7號。」
  「我記得佳佳的生日好像是在... 」潔庭突然消音了!
  「這個禮拜日。」佳佳自己說了出來。
  「佳佳,如果你不想去...」
  「沒關係,你們不也說我該放下一切了嗎?」佳佳微笑,但在她的笑容中卻有一種無法隱藏悲傷。
  「那就這麼決定囉!我哪天會派車去你們家接你們的。」
  「佳佳,不去沒關係的~」
  「那怎麼行呢?為了我們可愛的筱可,我可是非去不可ㄝ~因為如果我不去,筱可也會不去,那他就少了一次和諺凱溺在一起的機會啦~」佳佳貼
心的說。
  然而他們和三少的對話卻被躲在柱子後的瑞琳聽到...

上一篇:星空下的離開--第一集

下一篇: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