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9:42:13海鈴

星空下的離開--第一集

「媽……」佳佳虛弱的喚著趴在病床旁的母親。


  「佳佳!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季母激動的抱著她,留下眼淚。


  「媽,阿杰呢?」


  「毅杰他…他…」


  「他去天堂了!對不對?」佳佳用空洞的眼神問到。


  「嗯!」季母看著女兒的表情,難過的回答。


  「為什麼他要丟下我?他不是答應過我,要永遠陪我嗎?為什麼要說話不算話,為什麼?」佳佳
傷心欲絕的大哭著,她不准毅杰就這樣離開她,不准他丟下她。


  「佳佳,妳冷靜點!毅杰要我告訴妳。對不起,沒辦法遵守和妳的承諾還有他叫妳…忘了他。」季母
急忙的說著,深怕佳佳做出傻事。


  「媽~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可以嗎?」佳佳無力的說。


  「恩。有什麼事一定要立刻叫我哦!」季母說完便默默的關上房門走出去,因為她知道這樣的打擊
對佳佳來說太大了!


* * * * *


  「歡迎回來!佳佳。」蔡筱可一看到佳佳馬上衝上前去把她環抱住。


  「筱…筱可,我快喘不過氣了。」佳佳喘不過氣的說著。


  「啊!對不起啦~」筱可傻傻的笑著。


  「佳佳才剛回來你就謀殺她,你存著啥心啊?蔡筱可。」潔庭故裝嚴肅的看著筱可。


  「對不起啦~不要罵我嘛!」筱可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她開玩笑的啦~我們哪捨得罵你啊!」佳佳笑著摸了摸筱可的頭。


  「歡迎回來。」潔庭也上前給了佳佳一個擁抱,不過不是像筱可的熊抱就對了。


  「嗯~對了,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有發生什麼事嗎?」


  「還不是多了三位臭男生,沒啥好稀奇的。」潔庭一臉不屑。


  「哪裡沒什麼了?佳佳,我告訴你哦~他們長得可是超級帥的喲~」筱可補充說明到。


  「啊不然妳是煞到她們了哦?」潔庭虧她。


  「我只有喜歡其中一個……」


  「啥?」佳佳和潔庭不約而同的說。


  「哇~大家快看,他們來了!」突然一位女同學大聲的指著窗外尖叫著。


  「誰啊?」佳佳不解的問。


  「就是剛我們說的那三個啦~我帶你去看。」筱可激動的拉著佳佳往外面跑去。


 * * * * *


  「剛剛那位不是『微笑公主嗎』?她出院啦~」一位男生指著佳佳說。


  「她也喜歡那三個人啊?」另一位男生加入討論。


  「不可能吧~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嗎?」


  「可是我聽說她男朋友已經升天了ㄝ!」


  「這麼快就移情別戀啦~」


  「真賤ㄝ!」那群亂說話的男生絲毫沒發現走在佳佳她們後面的潔庭正惡狠狠的瞪著他們。


  「媽的,王八蛋!你剛說什麼?你罵誰賤了?」潔庭捉住那男的衣領,不爽的問著。


  「妳…妳是誰啊?關妳個屌事哦!想打架啊?」


  「我是她朋友啦~關我屌事!我看你是欠揍吧!」


  「大…大姐,對不起啦!我們不是故意的。」另一位男生趕緊道歉。


  「媽的!別讓我再聽報你們在那邊亂說話,滾!」潔庭氣憤的把那男的丟到一旁去,便跟了上去。


  「剛剛那女的是誰啊?欠扁!」被丟那位問著旁邊的同學。


  「你白痴啊?她是我們學校跆拳道社的社長。被她打到住醫院的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咧!」


  「真是恐怖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