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02:42夢讀

影印紙上

公司最角落的那台影印機印出了我的同事張小姐的死相。

明明現在張小姐人好端端的坐在我的對面座上。

她看見我看她,還對我放了個飛吻。

活生生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張影印紙上,張小姐一副喝多了水,溺死,整張臉發紫浮腫的樣貌。

讓人看了實在噁心。

這害得我今天一直不敢靠近她。


我腦海裡存有可怕的幻想。想像我叫喚住她時,她回過頭,臉竟變成像影印紙上那樣。

這可怕的幻想今天始終揮之不去。



下了班,我在男廁中洗臉,今天一直刻意疏遠的張小姐突然推開男廁的門朝我走進。她對著鏡子中我驚慌失措的神情冷笑,她開口說:今天你怪怪的,為什麼要刻意躲著我?

我好不容易回答她沒有!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她突然向我伸出手來,說才不是呢!她要看看今天的我是哪裡不舒服。

那手越來越靠近我,我覺得現在發生的事實在太恐怖!整個就是異質化!



其實張小姐是死了吧?只有我發現她死了,所以她才要封住我的口!




我大叫!將她的手拍掉,在閃到她的背後時,將她的頭整個狠狠的塞進我水龍頭還未關的洗手槽裡,一切的發生開始在加速。

起初她的身體激烈的晃動,這讓我抓住他後腦杓的那隻手臂,逐漸用力到連筋都隱隱發痛的程度。

中途沒有一個人來上廁所,所以沒有一個人阻止我。

在我情緒最亢奮的時候,天花板的燈好像還閃滅了幾下。



張小姐的身體最後不動了,泡著面的水一片平靜、不再冒泡。


我衝出洗手間嘔吐,吐完後,確認公司裡一個人都不在,只剩下我和張小姐的屍體。

為了讓自己鎮定下來,我勉強顫動的手將香煙塞進我的嘴中,大口大口的吸著。

吸煙的同時,我又想到,該不會發生像恐怖片裡常做的情節那樣,屍體竟然不見了,隨即我衝回廁所。


她還好端端的在那,只見那張臉,我並不是第一次看到。




我把她的頭按在影印機上,按了啟動鍵。發現自己沒調回成B4,而是直接印A4,所以張小姐的臉有半邊沒印到。我焦躁起來,生氣的用力將她的頭打上影印機的面板。蓋著的那個板子,也一直惹我不爽,因為一直蓋不好,我在狠狠的開合開合敲了張小姐的後腦勺幾下後,才終於僑成符合我心意的位置。

再按下啟動鍵,黃色的光開始掃描,紙緩緩出來,我馬上拿到眼前看,果然和今早印出來的那張一模一樣!


所以張小姐死了,她真的是死了!




我將張小姐的屍體載回家,埋在我家的庭院裡,那幾張算是她死後第一次拍的照片,我也將其丟在埋她的坑洞、她的身上。

去地獄後就用這幾張我幫她拍的照片好好求職吧!


第一把挖的泥巴,我往她的紫臉上倒!




過了一個禮拜,大家都以為張小姐中了樂透、不會再來公司上班的輕鬆氣氛下,我接到了女兒從家裡打來的電話,說有個女的從我們家庭院的土裡爬出,聽到這裡,我的肩膀不由自主向上跳了一下,我問女兒那現在那個女的在哪裡,女兒回答我西瓜哥哥要開始跳舞了,叫我晚點再打回家。

話筒離開我的耳邊時,我滿腦子都在想“誰是西瓜哥哥?”



拿著老闆給的資料,走到影印機前,我還幻想今天會不會印出老闆的死相,結果紙一張一張的出來,第一張顯示出我們家庭院的風景,第二張畫面出了我們家來到巷道上,第三張、第四張、第五張......第七張,畫面離我現在工作的公司,不...是我現在站著的位置,越來越近....


最後一張,第十一張時,我看見的是我自己的背影。


我完全無法再呼吸,因為我知道我回過頭時...


是..







上一篇:社會病 之 洗衣機boy

下一篇:一句笑話

ice 2007-05-03 00:48:46

嚇了我一跳..
第一次被你的文章嚇到!
通常你的文章都是淺淺的感覺,讓人去想像.體會!
(應該是吧~我覺得!)
不過這篇  有很深的恐懼感
有被嚇到!!
呼。。
不敢回頭!!

版主回應
對阿 就像你所說的

我的文 隨人感覺 不強求深刻


可能這篇就是為了恐怖而恐怖 所以不得不營造爆點作收~~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寫恐怖的文章阿~~
2007-05-04 17:40:25
雪人不想哭泣 2007-04-30 13:19:47

阿不就幸好我家沒有(撐大鼻孔)
哈哈哈哈哈
我家有電蚊拍拉 你可想一個
因為他是用電池的 ...

雪人不想哭泣 2007-04-29 19:37:52

突然冒出個西瓜哥哥真是奇怪XD!
我家有影印機欸
可是沒插插頭 應該不會有事吧==

版主回應
有部舊國片 是元彪和張曼玉演的 裡頭有幕 張曼玉被分屍魔綁架時 透過電話向元彪求救

張曼玉說對方的樣子就像林子祥

元彪在掛上電話後 激動的自言自語 還抓住路人問

誰是林子祥? 誰是林子祥?


這文裡出現的西瓜哥哥 就像跟上述 緊張氣氛下還出現爆點的國片經典情節 致敬~~^^


我現在在想關於捕蚊燈的鬼故事 你家有捕蚊燈嗎?

呵呵 這下你沒法不插插頭了吧~~~
2007-04-30 1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