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1:47:26夢讀

社會病 之 洗衣機boy

混帳!

那天已經夠熱夠煩的了,還讓我在自助乾洗店的洗衣機裡發現一個男嬰。

笑什麼?

最後我收養這個男嬰了,老闆看我抱著男嬰像看到鬼,說我自己把他丟進他們的機器的,還說我再不離開就要報警,只好如此。


可現在全國都管他叫洗衣機boy!他現在可是成功人士喔!

在你佩服我之前,還是先好好聽聽他的故事吧!


這些年真發生不少事呢!





【數羊】


洗衣機boy我一直養到三歲都還不會說半個字,我急的call in進當時電視熱門的說文解字節目,請老師幫我看看。

結果人家跟我說那是模仿秀啦!你打進去也沒用。

我想那老師筋骨很軟阿!應該沒錯才是。

電視轉了一百多台,但怎麼樣也找不到那個真正的老師。媽的!要模仿也模仿的像一點好不好!

就在我終於放棄的時候,過了幾天某夜,我終於首次聽見洗衣機boy的聲音。


話說我這個人有嚴重的失眠,因此數羊是我躺在床舖上必做的事。

又話說我這個人對自己的口齒清晰程度相當沒自信,因此我要喊的很大聲,才能確定自己數羊有沒有數錯。

失眠真的很痛苦!我時常數到白天然後直接去上班。


那天,我數到兩萬七千三百二十二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吵死了”的怒罵聲!

這個聲音我沒聽過,不是平常應付的那些如豬般好睡的鄰居。我轉頭看洗衣機boy睡的位置,他正皺著眉怒目的瞪著我!


他終於說話了!


我感覺自己感動到快要哭出來。








【尿褲子】


講到這個讓我很不捨,這關於洗衣機boy內心始終治不好的創傷。

他只要看到洗衣機就會尿褲子,而他一尿褲子,就要用洗衣機洗他的褲子。

所以到底是先有洗衣機,還是先有尿褲子?大家可以好好想想!


阿~~不是說這個啦!!總之他很可憐,沒想到他竟會記得自己出生時的遭遇,人的記憶果然很深層....

他只要在電視上看到胡靜雯,每次都會跑到我懷裡,哭喊著“扒扒怕怕”,弄得我一身尿騷味。


有次附近的小孩來家裡跟他玩捉迷藏,結果對方躲在洗衣機裡被他發現,沒想到他竟然一時失心瘋地按下洗衣機的啟動鈕,嘴裡還一直喊著去死吧!去死吧!喊到喉嚨都啞了。


當時他的心中想著什麼,實在讓我難以意會。

現在我和他一樣痛恨他的親生父母。那是當然的。




【踢足球】


洗衣機boy11歲的時候迷上踢足球,在我的想法可不準孩子讀書不用功讀,學些兩隻腳像筷子一樣夾來夾去的東西。

我對他說你吃我的米,就不準再踢足球,給我好好讀書。

結果他頂嘴,說我不懂他在想什麼,當時我情緒也上來了,因為昨天數羊數到60萬刷新個人紀錄的關係。

我大罵:「我不懂你!那你去找你親生父母好了!」

這話說完,其實我馬上就感到後悔,但沒來得急說出對不起...孩子已跑出了客廳。


我不好意思再追上去,相當自責,於是只好飲酒。

飲到七八分醉意的時候,撇見丟在客廳地上、孩子踢球弄的滿身泥巴的衣服。

我撿起來,打算丟到洗衣機裡頭洗。

在打開洗衣機的時候,所看見的景象,頓時讓我的酒意整個退去。


孩子他竟然紅著眼睛與鼻子,蹲屈在洗衣機裡頭啜泣著。




我求他原諒我,我知道錯了,再也不阻止他踢球了。



後來,他也踢出成就,成為中正紀念堂上負責升降旗踢著正步隊伍裡頭的阿兵哥。





............



怎麼不是足球國手,其實我現在也在納悶。







【搖滾樂團】



有人逛中正紀念堂的時候,突然大喊看到胡靜雯,然後又說看錯了。

接著眾人看到站在那的一名憲兵,面無表情的臉上掛著一行淚。


胯下的部位,全濕。


ㄧ堆外國觀光客貌似“原來如此”的表情,爭先朝他閃著燈拍照。


我可憐的兒子.....



當然踢正步的工作,他做不下去了。就這樣結束了他的足球夢。



他關在家裡整整一個月,足不出戶。


我安慰他不要難過,那是世人不了解你的關係。

他聽到這句話,起身衝到洗衣機面前,以尿濕著褲子的姿態對我說:


「你看看我這是什麼樣子!我丟不丟臉阿?我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回答這不是你的錯!錯不在你!

你那該死的父母,不把你丟在馬桶上,所以你不能這樣責怪自己!


我們最後相擁而泣,哭成一團。

對我來說他一點都不丟臉。




這件事登報是場噩夢,但夢的結局柳暗花明。


有一個叫做傘麟的樂團,說他的行為實在很勇敢,在一個叫做大畫新聞的節目裡,公開讚賞他,並邀請他入團,擔任踢躂舞手。

原來搖滾樂團也有踢躂舞手,我是第一次知道。

然後大畫新聞又請我兒子上節目,並在節目中跟我兒子說,不是有太多台灣人敢像你一樣,在那地方公然撒尿!主持人說他實在很感動。


我兒子就這樣以洗衣機boy的藝名,進入搖滾樂團,作為作風大膽的藝人出道!







【這是一個旋轉中的地球】


我是在傘麟的演唱會現場跟你們說這些話的。

我現在看的到我的兒子,洗衣機boy。在舞台的一角,賣力的跳著踢躂舞。


他看起來很快樂,好像終於等到這一天一樣。

主唱現在唱的這首歌,聽說就是我兒子寫的詞。


歌名“這是一個旋轉中的地球”



副歌唱著;


我來到這世界 就知道這世界在旋轉

而我一個人看不清楚

如果你能伸手抱住我

我可以繼續旋轉 但在一個更大的世界


我在轉著 轉著

現在終於再平靜不過

當我發現這是一個旋轉中的地球

當我發現其實大家都在旋轉



----------


我想到,他終於不在自己的黑暗中旋轉了。

在吵雜、熱鬧的演唱會現場,不由自主的流淚。


我的兒子,洗衣機boy!!

現在他臉上的是汗還是淚呢?






話又說回來.....




哪有演唱會現場,樂團表演有踢躂舞手的啦!

媽的看起來真的很像喜憨兒!

上一篇:失去對不起的失序

下一篇:影印紙上

宛蓁 2007-07-20 16:12:48

你真是個才子

版主回應
這次你應該問我

你“真的”是才子嗎?


我一樣會回答妳 假的!^^

PS 妳該不會姓林吧? 應該不是找來這的吧?
2007-07-20 23:08:25
poo 2007-04-09 02:25:28

真是真的故事嗎?

版主回應
假的~ 2007-04-09 13:11:30
推糞金龜踢正步 2007-04-03 01:31:08

我不懂
為什麼去踢正步啊!!


笑到爆炸



不過在洗衣機前面抱著哭
我眼睛也酸酸的了

版主回應
為何去踢正步嘛~~~

這一階段 我的思考跳躍了

所以後來 正紅儀跟傘靈得以出現

真是完美的跳躍阿~~
2007-04-03 1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