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0:00:41Anita

忙.....

今天下午四點要在圖書館前集合,預演畢業典禮,小號正好在我後面,雖然在室外,但還是超大聲的,耳朵都快炸掉了,好想戴耳塞吹喔...晚上六點半依然照常團練,今天社長公佈下學期管樂設幹部,我被選為譜務,這是個麻煩的工作,要整理這個樂團的譜,有十多種樂器,每個樂器又分有不同的聲部...要負責印譜,及整理總譜~
今天老師教了一首新的曲子,學姊帶我去印譜,告訴我什麼樂器該印幾份等,上面全都是寫英文,其實自己也是從大學才加入管樂團了,根本對每個樂器的英文不太清楚啊!
我的天哪~心理其實有點緊張,因為等一下就要發譜給大家,萬一發錯了不是很丟臉嗎...唉~最近一定得記好所有樂器的中英文名子了!
最近很忙,這星期六學校畢業典禮,我們要伴奏,明天晚上要預演...下星期要期末考,電腦要交報告,事情真多...

上一篇:考前症候群

下一篇:可怕~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