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9:38:59Anita

考前症候群

昨天晚上約11點半最親愛男友打電話來,剛下班回到家要先洗澡,那時感覺很累,就想說先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等男友洗完澡在聊天,結果一躺還真的睡著了, 進入了夢鄉...好險在兩點時突然驚醒,親愛的男友也已經睡了,起來關電腦,調鬧鐘,這很重要!
不然今天大概就睡過頭沒去掃地了吧! 親愛的...以後我睡著一定要叫我喔~不管怎樣.昨天半夜兩點突然醒來室友正要睡,還被我嚇到,怎麼突然爬起來呀!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很久,我都沒感覺,睡的真沉啊我,怎麼這麼累呢!快考試了,壓力變大,最近精神不太好~心情也不太好,室友的音樂依然大聲,晚上要去圖書館了~

上一篇:事情真多

下一篇: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