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40:37Anita

可怕~ 可怕!

最近超累的,每天晚上幾乎都有事,因為星期六要畢業典禮的關係,一直在練習,又加上前天晚上為了提神唸書喝了高咖啡因的咖啡,晚上竟然就睡不著了,昨天晚上那群瘋瘋的室友又再拼酒喝,他們這次是在晚點名完才開始喝的,大約12點開始喝,約一點就躺在床上了,被他們吵到快三點才睡著吧!真是氣死人,我今天還要早起掃地耶~
真是想不通這群室友,拼酒喝有這麼好玩嗎?何況都要考試了,你們真的很奇怪,自己不想唸書也不會替別人想想,被你們吵到很想揍人,真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這些就夠了,還有!越來越覺得自己住在豬眷裡,室友們常常吃完東西,剩下的湯汁,就直接到在水潮,水潮不但賭塞,而且更天才的是 他們倒在水潮也不會開水沖一下,就留著湯汁的顏色及纏渣不管,當一看到真的是噁心到爆,很像嘔吐物,還長了果蠅,正要開水沖時,果蠅就全飛起來,真是噁心的要死啊~~這一點都沒誇大,全都是事實,水潮平時就是堆滿了沒洗的鍋碗瓢盆,就這樣讓細菌滋長,宿舍也常常傳出奇怪的酸臭味,唉...我又在抱怨了,但是忍著很痛苦,我會內傷,原諒我吧,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抱怨室友,畢竟在過幾天我就可以脫離了這可怕的環境.

上一篇:忙.....

下一篇: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