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34:49Anita

開學啦....

哇...好久沒來打網誌了,這時已是開學第三天了耶~
升上了二年級,有了些改變,不用在一大早起來掃地,也沒有英文和國文課,專業的課程變多了,還有 體育課是自己選!說到這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雖然是自己選排自願的,但不巧的是我竟然被選上了社交舞,唉~一來都不太喜歡跳舞的我,選了這門課對我來講是個挑戰,今天才知道我們班竟然只有我是上社交舞,覺得自己很孤單,沒有人能陪我...今天第一次上課發現人家都是一群一群的,我還真的很孤單,到時候要找舞伴還真不知要找誰~ 現在想要改選別的課也滿了,我也只好認命吧!老師是不錯,只是真的不喜歡這種陌生的感覺,不過說不定在這我更能交到更多別系的朋友,總之希望我一切安好!!!
剛開學這幾天實在是又忙又累,這學期當總務,光是定書的事真得非常的麻煩,因為急著下星期一一定要有書上課,就在開學第二天就得統計好數量,馬上定書了,接下來要收書錢...還有一些雜費要收得,好忙啊!!星期一到星期三整天滿堂,星期一跟星期三晚上要練管樂,這學期當譜務,就是要負責整理和影印整個社團的譜的,聽起來簡單,但是件麻煩的事~ 這學期開學到現在整個人就很累,被忙的沒食慾,不過對我來講還不錯啦~一直想減肥的我,這對我來講會是好處吧!
很高興的是很多人說我瘦了,超高興的啦~不過還沒到理想,我還要繼續加油喔!

上一篇:可怕~ 可怕!

下一篇:雨下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