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23:45Anita

準備管樂期末公演...

今天晚上6點半要集合於國際會議廳,預演,結果大家真的很會拖直到7點多人才到齊,七點半才開始練,很好!大家都非常的準時...就在等大家的同時,學姊與同學們開始聊上我,說我很幸福,和男友這麼甜蜜...我說我變胖了,他們都一直覺得這樣很好,被男友養的白白肉肉的看起來很好看,還說我很豐滿...真是的,怎麼這樣勒,其實老實說,自從變胖到現在,時常被人說這樣比較好看,不過真的很矛盾耶~別人會說我這樣有點肉肉的又白白的胸部又豐滿,不是很好嗎?
但我並不想這樣,還問了管樂社同學,他們都還記得我一開始瘦瘦的模樣耶,但覺得現在這樣最好...聽到實在有點傻眼,唉~不管怎樣我還是要瘦點好....
今天社長說6月1號表演那天有請到人來錄影,酬碼3000,當天要請人去接他來會場,那個人就是"我",電話已留給他了,什麼~我沒聽錯吧!是我耶,現在有感覺要升二年級了
,第一次為社團做事,感覺還有點不習慣,社長對我說就用我嗲嗲的聲音來跟他溝通吧!真是夠了...還說搞不好是個帥哥呢! 哼~我才不想勒....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一定要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