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1:55:56Anita

一定要減肥了

最近又變胖了,因為下雨的關係,都沒去跑步,這星期晚上又沒空,唉...怎麼這樣呢,一沒去跑步就變胖,最近晚餐都跟同學出去吃,一定就是這樣吧!之前晚餐都只吃水果跟牛奶的,現在正常吃就要變胖,是怎樣啦~很煩耶...
暑假要出去玩,跟久不見同學約會,要穿美美的衣服啊!我一定要趕快加油啦~快點恢復原本的身材,要怎麼辦呢?那個姨媽怎麼還不來啦~
每次看中醫問醫生都跟我說要先讓他來,不然會一直變胖,因為內分泌失調,代謝也跟著變慢,就容易胖,醫生開給我崔經的藥,我已經吃了快一個月了耶,就是還不來,HO...真的很煩耶,女人最重視這個了,沒來真的會讓人覺得煩耶, 快來吧!
從寒假到現在都沒來,真的很誇張耶,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的作息很正常啊!飲食也很正常啊,真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