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32:27Anita

無奈....

人是個複雜的動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我們時常在一起,但未必很了解彼此,有時想問問..你的看法,但你總是用那總生疏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不知該不該在講下去...
真不知你對它是抱著何總態度,也許你只是同情他,或是贊同他...不管,畢竟在他身上我有許多不太能接受的,這也不只我講,和他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人可以長的瘦弱沒關係,但這總人應該要學會彌補自己的缺陷,使別人看起來不至於那麼瘦弱,但是他一點也不是這樣,做起事來慢慢吞吞,跟他講話總是很沒自己主見,時常傻傻的笑,對別人有不信任感...和他在一起是會發瘋的,也因為這樣他現在沒人跟他在一起,最近竟然黏上了我們,你似乎不介意,好~其實我也不很介意,但真怕這對我們不是很好,怕別人覺得我們認同他,接受他...

~我該怎麼做呢? 人很難做...覺得很無耐